2013-11-08

愛人的屍體沉入水底(可是我沒看見最後一眼的你)

 「到我家吃飯吧。」
在你開的車子的後座,這樣問我,當時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個朋友。

一個混亂我們在同一艘船上,在同一間浴室內你說「需要我們倆一起。」
後來,車子裡剩下我和你,在夜裡帶著我到處走著。

你緊緊的抱著我,說著「是這樣的我也沒有關係嗎?」
感覺到你的體溫感染被雨淋濕的我,很靠近的聽見你心跳和呼吸聲。
那是我離愛情最近的一次。

是哪個大嬸要我們躲在桌子底下,聽見從天而降炮擊的聲音。
紅色的,黑色的。
睜開眼,我坐在洗手台上,溢滿了水。
把門打開是綠色的,遍滿的綠色小蟲吞噬整個畫面。
是水,水把我救起,可在這片充滿水的大海之上為何只有我置身於水槽。
你又在哪裡呢?這樣哭著又睡去了,想著「就這樣被綠色的蟲給吞蝕掉也沒有關係了。」

早晨,不間斷的呼喊聲,撞開門我跑了出去,活著的人不只有我,還有兩個大叔和一個小妹妹。要我一起搭著船離開。慌亂之下我只想帶走關於能夠不忘記的你的東西,空蕩蕩的空蕩蕩的。

被留下的,只剩下軀殼沒有靈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