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3

白安(8/9新歌)-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(demo)
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白安的新歌!

每次聽著白安的歌,就是深深的被鼓勵著...拾起吉他的一個動力就是白安,不放棄繼續寫歌的動力其一也是她:-) 她是一個我覺得可以成為像綺貞、安溥那樣傑出的創作人,年紀輕輕的她,在streetvoice上發表的創作每一首都讓人驚艷,心想:「這真的是一個十幾歲少女的創作嗎?」你不得不欽佩這個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的女孩,有這麼強大的創作能量!!!慚愧著17歲的自己,曾經,也想在17歲時做些讓自己覺得難以忘懷的青春事蹟,不知不覺,我都已經要19歲......。


白安在歌曲介紹上寫著:「想像力不在匱乏了,應該慶幸只是暫時看不到盡頭而不是站在盡頭。」多麼正向的一句話呢!現在的自己也被自己逼著想找到些什麼未來人生的方向,簡單來說...我正處於一個瓶頸深窪裡,我正努力的把自己給拉出來。


歌詞:

閉上眼 回到昨天
你看我們笑的多甜
就像往常般的被快樂包圍
你依然 說著那些
幽默的話就像從前
毫無所忌諱也毫無所畏
別在繼續望著我的臉
別在繼續說你多抱歉
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
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一切
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
如果我還沒感到疲憊 你也別急著道歉
閉上眼 回到昨天
別掛念明天後天
難道你都不會累?
我依然不會改變你不是比誰都了解?
別在繼續望著我的臉
我不要聽見愧疚的字眼
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
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一切
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
如果我還沒感到疲憊 你也別急著道歉

哈哈哈,所以明天還很遙遠,我應該也當作我還沒準備好這一切嗎!(事實上,是真的還沒準備好˙ A ˙)聽白安撥著吉他,輕輕加入鼓聲,有點呢喃有點抱怨有點慌張有點徬徨,最後,全部丟掉,我現在還在昨天,還不到明天,我的明天還很遙遠!「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!」理直氣壯,聳聳肩,笑著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噗哧一聲地笑出來,說:「去睡覺吧!這些就留給遙遠的明天吧!」


今天想先介紹這首熱騰騰的新歌-「就當作明天還很遙遠」。找個時間在繼續寫白安之前的歌曲以及,她對我的影響:-)


白安streetvoice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